LOBO是阿夏

  人生第一次微博中奖就中到了@纳兰妙殊  太太的1551!

还有亲笔信┗|`O′|┛ !!

当时我一手抄起明信片就是一顿啵啵啵把奖品丢在了一边【不是】

糙汉女孩没文化,喜悦之情无以言表,只有献图一张。

望您欢喜!❤


—— 《爱与毒》本子实物太好看了!好看到我不好意思随手拍个糙片...

在屋里捣腾许久,终于找到一条垫布【枕巾】勉强可以用来摆拍!看了下

别人家精致女孩的装饰道具,再看看自己请的临时演员,不禁潸然泪下......


不过我家临时演员味道还是不错的,太太来一口?d(d'∀')


我在《尘与镜》完结之前画完了,所以...《尘与镜》什么时候......?


评论(31)
热度(130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LOBO是阿夏

我愿爱是细水长流。

© LOBO是阿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